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国贷款成本问题累及光伏股票下滑

2012-04-05 10:54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企业太阳能电池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新的贷款举措可能会增加借贷成本,这使得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STP)和江西赛维太阳能有限公司(LDK)昨天在美国股票交易市场出现下挫。

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无锡尚德,纽约证券交易所下降2.1%,至2.79美元;第二大太阳能硅片制造商赛维LDK,下跌了3.3%,至3.49美元;中国第三大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天合光能(TSL),下降了3.1%,至每股6.54美元。

美国纽约的一位分析师ChandraPolavarapu说,如果中国总理温家宝推进国家非银行贷款的政策到位,那么太阳能光伏企业的贷款成本将会上升。Polavarapu在一个电话采访中说:“中国的银行系统提供了太阳能光伏企业大量的贷款,一旦银行财政收紧,那么银行也不得不提高太阳能光伏公司的贷款利率。”

中国总理温家宝日前表示,因为很难到别处借钱,中国的银行获得利润太容易了,中央已统一思想打破“银行垄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