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报告分析第三方太阳能系统占加州小型住宅光伏市场73%

2012-03-31 16:09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市场光伏组件光伏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据美国SunRun发布的光伏分析报告预计,2012年2月,第三方拥有的太阳能系统占加州小型住宅光伏市场的73%。

据该报告称,2012年前2个月,第三方拥有的光伏系统较去年同期上涨174%。此外,SunRun预计太阳能已为加州经济增长创造了1亿多美元的收益。

太阳能光伏报告的创始人与运营总监Stephen Torres表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每位小围着都在寻求省钱的方法,目前的做法不失为一种选择,这使得消费者在做出改变的同时无需拥有光伏组件

光伏太阳能报告声称,他们的分析数据是基于加州太阳能计划(CSI)得出的,其中包括加州公用事业企业PG&E、圣地亚哥天然气与电气公司SDG&E与南加州爱迪生公司。

该公司称,作为一种服务,相比购买一套光伏系统,第三方持有已成为一种更为流行的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