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Grupo Musa和SolFocus联合在墨西哥建设聚光光伏项目

2012-03-31 09:29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olFocus和GrupoMusa近日宣布在墨西哥的加利福尼亚半岛建设一个总容量为450MW的聚光光伏项目。该光伏项目预计在2013年末开始商业运营。

由GrupoMusa和SynergyTechnologies建立的SolMexEnergy公司拥有并负责运营这个项目,SolFocus提供聚光光伏设备。

加利福尼亚半岛能源局的DavidMuñoz说:“该项目与墨西哥和美国双边清洁能源协议齐头并进。这两个国家有着共同的目标,即在经济强劲增长、确保能源安全的同时,应对气候变化,增加能源基础设施的可靠性。墨西哥在风能领域一直很成功,现在这个大型太阳能光伏项目将在不远的未来支持我们的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这个项目为OsunaMillan州长实现加利福尼亚半岛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又推进了一步。”

光伏电站位于Tecate附近,归GrupoMusa所有,该电站的实现是公私合作的产物,特别是有ProMéxico和AsianPacific开发集团的支持。墨西哥以风力发电著称,现在也开始探索太阳能发电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