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德光伏巨擘SolarWorld公布2011年初步财报

2012-03-23 11:48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光伏产业SolarWorl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光伏巨擘SolarWorldAG22日公布了2011财年初步财报,并表示该光伏公司计划在2012会计年度(2012年1-12月)缴出营益成绩单。ThomsonReutersStarMine调查的分析师给出的平均预期是,该光伏公司2012年息税前利润(EBIT)将达6,600万欧元。

SolarWorld公布的2011会计年度初步财报显示:受认列过期生产设备资产减损的影响,净损达2.99亿欧元,大大低于2010年的8,700万欧元净利;营收损失达2.33亿欧元(3.07亿美元)。一名交易商表示,这些数字非常惊人,反映太阳能光伏产业目前面临的危机。

SolarWorld21日收盘时下滑4.33%,收于3.11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SolarWorld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