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会议正文

中国加入国际能源署太阳能供热制冷执行协议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2-03-20 09:26来源:科技部关键词:能源署太阳能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促进我国参加国际能源署(IEA)太阳能供热制冷合作协议,加强国内有关单位之间的协调,科技部高新司会同合作司近日在京组织召开了中国加入国际能源署太阳能供热制冷协议工作研讨会。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清华大学、北京太阳能研究所、皇明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主要产学研单位,以及科技部与国际能源署合作联络办公室的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介绍了目前我国与国际能源署在太阳能供热制冷方面的合作情况,以及国际能源署太阳能供热制冷协议在研的12个任务的主要内容。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利用国家,中国加入国际能源署太阳能供热制冷协议对促进国内外太阳能产业的发展非常重要,目前时机也已成熟,参与国际能源署的合作协议将有力提升我国太阳能供热制冷行业的技术水平,增强我国在此领域的话语权。会议提出,要加强国内行业有关力量的组织协调,建立工作联络和信息共享机制,通过国际合作促进我国的太阳能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署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研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