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Solar Frontier与Belectric 成立合资光伏企业

2012-03-16 15:19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EPC承包商Belectric与日本薄膜光伏制造商SolarFrontier已于日前成立了合资公司,将开发地面及屋顶光伏电站。这家最新成立的合资企业将命名为PVCIStems。

PVCIStems总部将设立在德国,靠近南部城市慕尼黑,在其发布的声明中宣称,未来PVCIStems将在其他国家开展业务并设立办事处,从而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并遵守当地法规。

然而,这家合资企业成立的时间恰逢德国大幅削减FIT之后数周,对此公司深表不幸,但该公司表示仍将在德国运营。

据了解,Belectric与SolarFrontier此前曾合作在法国及德国建造地面电站,并在沙特阿拉伯合作开发10MW光伏电站。

SolarFrontier总监AtsuhikoHirano在声明中表示,Belectric决定与SolarFrontier成立合资企业,这证明我们的光伏组件在不同的条件下都能正常运行。自2010年起,SolarFrontier为住宅及公用事业级项目安装了700MW光伏组件,并且在不同的气候条件、系统配置及技术下均运行良好。因此Belectric对我们CIS组件的性能充满信心。

据悉,目前SolarFrontier的产能已全面提升——接近1GW。

此外,LuxResearch的分析师PallaviMadakasira日前撰写了一份有关CIGS的市场报告,该报告详细阐述了为什么她认为SolarFrontier不愧为一家全球领先的CIGS制造企业。

Madakasira认为,该公司的品牌颇具可融资性,从技术角度来看,SolarFrontier堪称是CIGS界的FirstSolar,无疑该公司拥有占得先机的优势且颇有章法,该公司已成功向业内证明其组件产品的高效性,而且转换效率也在不断提升。

Madakasira补充道,SolarFrontier正在不断扩张全球化市场,这也是其优势之一,同样这似乎也是合资公司PVCIStems将做的。SolarFrontier正试图进军印度、美国及欧洲市场,似乎其触角正伸向全球各个角落,这对于CIGS与SolarFrontier来说可谓是两全其美。

此外,LuxResearch于14日宣布,SolarFrontier成功闯入了全球25家顶尖组件制造商之列。同时还有另一家日本制造商位列LuxResearch的光伏供应商排行榜第六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