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Q4光伏出货量有提升

2012-02-27 16:09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天合光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第四季度好过预期的需求帮助天合光能超越了其此前的光伏组件出货量预期,但收入和毛利润率环保呈下降趋势。该公司公布2011年第四季度运营亏损6290万美元,相比之下2011年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仅为2350万美元。

该光伏公司报告称,第四季度净收入达4.357亿美元,环比下降9.6%,同比下降32.1%。总出货量达424.9MW,超出320MW至350MW之间这个预期,第三季度为370.1MW,去年第四季度为350.8MW。

天合光能还报告全年光伏组件出货量达到约1.51GW,此前预期为1.4GW,同比上升43.1%。2011年总净收入达20.5亿美元,同比提升10.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