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本周将要爆发的几支光伏股

2012-02-22 16:50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光伏企业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中国光伏企业和其他光伏企业来说,本周应该会非常有趣。这些企业看起来要继续强势上涨,很多公司将创下2012年新高。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些企业上周五的交易情况,看看它们是不是真的能够在本周爆发。

上周五,SunPower(SPWR)股票在该公司公布业绩报告后大幅上涨。SunPower第四季度按GAAP计算每股盈利0.16美元。在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上涨8.69%,至9.54美元。鉴于该公司股票在2011年第三和第四季度遭受沉重打击,很多投资者将加倍投注,将会出现获利回吐现象。

2月17日,无锡尚德(STP)发布了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初步财报。该公司股票在周五上涨0.28美元,收于3.65美元。尚德电力表示,第四季度出货量较之前的20%下降预期增长10%,营收介于6.1亿美元-6.3亿美元,毛利润约在9%-11%之间。

光伏行业产能过剩是产品价格下滑的主要因素,现在价格已经很低,足以吸引更多安装,库存量也大幅下降。彭博社报道,中国目前闲置的多晶硅产能占据了全部的30%,只有价格恢复到有利可图的时候这些工厂才会复工。

晶澳太阳能(JASO)的前景也是一片看好。该公司宣布已向宁夏灵武地区项目运送23MW光伏组件,此项目由AngliGroup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联合开发。

昱辉阳光(SOL)生产和销售太阳能硅片和和太阳能光伏产品,包括原材料多晶硅、单晶硅、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光伏组件。这些中下游企业需要储存足够的原材料,为需求大幅回升做准备。

新兴亚洲市场在这波需求反弹中扮演着非常重大的角色。所以,我预计这些太阳能股将继续上行修正。购买这些股票的最佳时机就是当他们从超买向超卖转变之时,因为有太多的投资者倾向于在这些企业股票被唱空的时候买进,而在这些股票被卖空的时候卖出。

然而,细看昱辉阳光52周最低和最高股票价格为1.45美元和12.37美元,所以正确的价位应该约在6.18美元,所以昱辉阳光仍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不仅仅是昱辉阳光,其他中国太阳能企业也是如此。

上周五,天合光能(TSL)股票上涨5.70%,至9.64美元。该公司股票长期处于52周最高股价31.08美元之下。天合光能的股票价格至少应该在15美元附近。2月16日,天合光能宣布其全资子公司TrinaSolar(Changzhou)Science&TechnologyCo.Ltd从渣打银行获得总计1亿美元的三年结构性定期贷款(structuredtermloan)。这项贷款用于支持公司近日宣布的EastCampus工程,该工程将启动具有自主产权的高效电池和光伏组件的大规模量产,总量将达到500兆瓦,全部利用自主研发的“Honey”技术平台进行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