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日芯光伏高倍聚光光伏产业化项目一期投产暨二期开工

2012-02-21 16:58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产业日芯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上午,“中美合资日芯光伏高倍聚光光伏产业化项目一期投产暨二期开工典礼”在淮南市高新区举行,据了解,该光伏项目拥有全球第一条高倍聚光光伏发电系统及组件自动化生产线,三期建成后,将实现年产1000MW、产值150亿元。

日芯光伏发电技术具有转化率高、发电成本低的优势,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三安光电与美国Emcore共同出资成立,双方在2010年12月在安徽淮南签署投资协议,双方共同投资80亿人民币,计划利用五年的时间建设年产能1GW的高效高倍聚光光伏组件生产线。

受此利好消息,今日三安光电股票一度飙升,涨幅超过3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日芯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