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汇丰银行:2012全球新增光伏装机将达25.5GW

2012-02-20 10:27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光伏装机汇丰银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Holdingsplc)预计,2012年光伏电池板安装量将不会有所增长,而前段时间太阳能类股的高涨也会逐渐平息。

汇丰银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2012年,全球光伏电池板安装量预计将达25.5GW,低于去年的26GW。而2013年的光伏安装量将达25GW,2014年为27.275GW。

汇丰银行的分析师JosephJacobelli表示:"基于我们对2012年的全球光伏安装量以及价格前景并不乐观的预测,我们建议投资者对太阳能类股保持谨慎态度。而一月份太阳能类股的高涨则是得益于个别国家的安装量的增长,包括德国、中国、英国、比利时、法国和希腊。"

去年德国光伏安装量飙升至7.5GW。尚德首席执行官施正荣以及天合光能的首席执行官高纪凡都表示今年中国市场的太阳能安装量将翻一番。随后,彭博工业全球领先太阳能指数上升了30%。

但汇丰银行分析师表示,中国今年的光伏安装量预计将从2011年的2.14GW增至为3GW。同时,他们将之前预测的2013年中国光伏安装量提升了1.5GW达到5GW。

此外,汇丰银行对今年印度安装量的预测也提升了200MW至800MG,2013年预测上调了450MW至12.GW。同时还下调了对美国2013年的预测量,从5GW减至3.5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装机查看更多>汇丰银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