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福斯第一太阳能削减光伏产量试图保障德国工厂就业机会

2012-02-13 15:43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福斯第一太阳能德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去年11月,福斯第一太阳能(FirstSolar,NASDAQ:FSLR)庆祝了法兰克福(Oder)工厂第100万个光伏组件面世。今年,因为欧洲削减了光伏补贴,公司计划减产。在失业的大环境下,福斯第一太阳能已经向政府申请帮助安置1200名兼职员工。在等待政府援助批准期间,这个薄膜生产商试图从3月份开始,在6个月内减产一半。

发言人AlanBernheimer向彭博社透露:“这是我们2012年预期的一部分,要缩减全球产能的8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福斯第一太阳能查看更多>德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