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光伏组件生产商Centrosolar组件全无衰减状况

2012-02-06 15:08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Centrosola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Centrosolar(ETR:C3O)公司的组件在TÜVRheinland进行了潜在诱导衰减(PID)测试。TÜVRheinland证实其光伏组件性能缺失少于1%,要轻松通过此测试规定应没有潜在诱导衰减反应,电压减少低于5%。

潜在诱导衰减可以导致组件和框架传送点的电力泄露,形成短路,使性能低于设计标准。

Centrosolar的光伏组件是在室温、负电压1000伏的条件下进行了7天测试,此外还在气温波动的情况下测试了7天。

Centrosolar的常务董事JohannesKneip表示:“潜在诱导衰减测试的杰出结果是我们组件卓越质量的又一力证。我们在自己的工厂测试电池和光伏组件也是采用和TÜV相同的标准。我们只提供没有潜在诱导衰减的系统。”

Centrosolar声称自己是第一个参加并通过了潜在诱导衰减测试的德国光伏组件生产商。包括TÜVRheinland在内的4家独立测试机构为晶体光伏组件开发了潜在诱导衰减测试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Centrosola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