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评论正文

新报告揭示光伏逆变器买方趋势

2012-02-03 16:18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光伏逆变器IM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MS研究公司进行的一项新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在世界范围内正逐渐得到认可。调查结果还显示,三相线光伏逆变器和微逆变器的使用也在增加。IMS研究公司关于“光伏逆变器客户意见及需求调查报告”的观点,根据买方的选择来判断发展趋势。

通过对去年第四季度400个光伏逆变器买家的调查,其中30%表示中国产的光伏逆变器质量合乎标准。西方国家也有品牌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比如SMA太阳能科技公司就是行业的领跑者,但是许多客户表示他们也相信中国的品牌。

然而,该调查还突出了对可靠性、功能和产量增长的需求,有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为1%的产量增益支付溢价。此外,报告提到了三相线光伏逆变器和微逆变器应用增加,全世界超过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考虑使用超过750KW的组串式逆变器,超过10%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12-24个月会考虑在某些项目试用微逆变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