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撒哈拉沙漠2016年太阳能将照亮欧洲家庭

2012-01-31 10:17来源:综合媒体报导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聚光热发电撒哈拉沙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北非,沙漠基金会的未来展示表明,撒哈拉沙漠太阳能到2016年将照亮欧洲家庭,这个突尼斯的撒哈拉沙漠未来即所谓的“TuNur”项目。

使用成千上万个聚光镜子用于跟踪突尼斯太阳,利用其热量发电,该TuNur太阳能聚光热发电(CSP)设施将最终产生2GW的电力,大约为平均核电厂发电量的两倍。该太阳能项目开发商Nur能源公司及其由Top油田服务公司为引领的突尼斯合作伙伴已规划分几个阶段建设该太阳能项目。第一阶段预计于2014年开始,第一次输出电力将通过新的低损耗输电线路于2016年达到意大利。该项目已设计使用干式空气冷却系统,以使对水的需求减少到最低限度。

使用储热水箱,TuNur太阳能聚光热发电(CSP)设施可以日夜产生电力提供需求,可为70万户欧洲家庭提供足够的洁净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撒哈拉沙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