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政策正文

陕西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大力发展风电等新能源产业

2012-01-19 11:05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风电新能源十二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陕西把能源工业转型作为全省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攻坚战的突破口,依靠科技创新提升能源化工产业发展水平,一批国际国内先进技术得到了广泛、深入推广和应用。

陕西围绕建设国家新能源基地的目标,大力发展水电、风电产业,培育壮大光伏产业。陕西启动了延安低速风电场、秦岭山地风电场和分布式风电场等示范项目,靖边张家山新增风电装机10万千瓦;陕南小水电流域开发等12个小水电建成发电,新增并网装机15.8万千瓦;围绕集光伏发电、特色旅游、生态建设于一体的目标,靖边太阳能光伏产业园建设初具规模;陕西光伏20兆瓦项目成为陕西首个并网运行的太阳能发电项目。2011年,陕西省共新增新能源发电装机29万千瓦,发电装机规模达到301万千瓦,占全省电力总装机容量的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