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英国法院暂缓判决太阳能光伏上网电价上诉

2012-01-16 15:16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太阳能英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英国法院决定暂缓判决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DEEC)关于光伏上网电价的上诉。本月早些时候,DEEC就法院裁定光伏上网电价补贴削减计划是非法的提起上诉。

DEEC称,法院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决定是否准许上诉,并对可能的上诉作出判决,一旦结果明了,DEEC会发布公告给消费者和行业。

对于活跃在英国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来说,法院没有作出决定增加了不确定性。

“对于太阳能光伏行业期盼透明度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结果”,一家奥斯本克拉克律师事务所的新能源律师ClareKing在一份声明中说,“法官明白需要尽快解决该问题,并表示说将尽力在2月9日前作出决定。同时,所有公司和投资者所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律师事务所补充说,所有迹象表明,上诉将会得到允许,但是,允许上诉并不意味着法院先前认定光伏补贴削减计划为非法的裁决会翻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