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专为太阳能光伏人士打造的2012末日逃生计划

2012-01-12 16:13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太阳能光伏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论2012世界末日是否来临,如今太阳活动已异常,地球内部的能量平衡系统面临崩溃,玛雅人的预言即将实现,人类将遭遇灭顶之灾。各国政府已经联手开始秘密制造方舟,希望能躲过这一浩劫。但当世界末日来临的那一刻,我们应如何求生,一个好的逃生路线,决定了我们生死存亡。在这里为广大光伏人士打造了一套专属的逃生计划,我们要充分利用太阳能的优势,把光伏产品运用的逃生计划中去。

●世界末日模拟演习:2012年12月23日19点00分

模拟情景:太阳不复存在,世界瞬间陷入黑暗

应对必备:瞬间掏出太阳能手电筒

为了万无一失,我们必须提前准备好逃生时所需要的工具,以备不时之需。当2012来临的那一刻,大地也会为之动容,2012年12月23号下午14点30分伴随着大地的震动,世界各地渐渐陷入黑暗,这时我们就需要一款太阳能手电筒。

太阳能手电筒适用于各种户外和室内照明,无论在逃生过程中还是今后的生活中都是一款明智的选择。不需要更换电池,白天放到太阳底下晒晒,晚上就可以用几个小时,在此提醒大家,不要等到世界末日到来的时候才想起充电,那时就不是必备工具了,是必丢工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