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Vishay发布新型光伏接线盒用整流器

2012-01-11 15:2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光伏接线盒用整流器Vishay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VishayIntertechnology近日发布了12款采用三个功率封装的新型45V的设备,用以扩充TMBSTrenchMOSBarrierSchottky光伏接线盒用整流器,该产品具有一个10A~40A的宽的额定电流范围。

这些光伏接线盒用整流器在20A电流下具有0.51V的极低正向压降,适合在太阳能电池接线盒中用作起保护作用的旁路二极管。该设备包含单晶片V(B,F)T1045BP,V(B,F)T2045BP,V(B,F)T3045BP,和V(B,F)T4045BP。每个设备可以提供三个功率型号包装,TO-220AC,ITO-220AC和TO-263AB。

所有的光伏接线盒用整流器都可以在无反向偏压的直流正向电流下具有最高达200℃的结温(时间小于等于1小时)。该设备符合RoHS指令2002/95/EC和WEEE指令2002/96/E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用整流器查看更多>Vishay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