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Isra Vision公司推出光伏电池检测系统SOLARSCAN-Bevel

2012-01-09 13: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电池ISRA Vision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sraSolarVision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独特的缺陷检测系统,用于检测光伏电池边缘随着电池点火可能导致短路的复合点。在此阶段进行检测预计可确保每批光伏电池中至少前400个电池达到一级品质。这个新的SOLARSCAN-Bevel系统旨在防止产生硅片/光伏电池废品,并保证在采取保护性或维护行动时立即反应。

为了提高生产效率、提高机器正常运转时间并减少生产成本,主要应该尽早尽快地检测出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和不洁图层。精确斜面检测可促成高效光伏电池的生产。在印刷过程之后、光伏电池点火之前检测出表面上的复合点和污染对于生产一级品质光伏电池至关重要。

SOLARSCAN-Bevel可在印刷流程之后、点火之前对c-Si光伏电池进行检测。这使得生产商可以尽早清除那些光伏电池边缘上可能导致流程中所有后续电池发生短路问题的复合点。该系统还能为维护人员提供准确的检测警报,表示需要更换老化的网丝。光伏电池边缘是复合点多发区域,因为施加在网上的压力格外大。据称该系统能够很好的解决此问题,尽早检测出污染或点等边缘缺陷。安装在每条生产线上的印刷和点火流程之间使光伏生产商得以优化流程,避免产生无法修复的缺陷。

IsraSolarVision宣称,单个SOLARSCAN-Bevel检测系统最多需要四个月便可实现投资回报。这是因为它安装调试迅速,识别出所有缺陷的同时仍能维持正常生产。据称系统SOLARSCAN-Bevel可保证提高电池质量,减少返工,同时提高优质电池的产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ISRA Vision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