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禾望电气携风电变流技术优势进军光伏逆变器市场

2012-01-06 16: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变流器禾望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今年9月,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简称“禾望电气”) 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在青海现场并网运行并获得了业主的好评,目前禾望电气光伏逆变器已经批量生产。

今年9月,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简称“禾望电气”) 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在青海现场并网运行并获得了业主的好评。目前禾望电气光伏逆变器已经开始批量生产。

禾望电气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电力电子行业从业10年以上的专家技术团队,在国内风电MW级变流器的市场占有率多年稳居国内品牌第一位。截至2011年10月,禾望电气风电变流器的发货已经超过270万千瓦。

禾望电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拥有60多项专利证书;与中国电科院、能源局等单位有相应合作,能够密切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熟悉电力系统接入需求,实现电网的无缝接入和调度。

在并网型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禾望电气提供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系列化的光伏逆变器,实用的汇流、配电设备,完善的监控系统等,并提供集装箱一体化解决方案。禾望电气提供250kW,500kW及1000kW等多种规格的太阳能逆变器。各种逆变器可分别提供标准型、高原型、低温型、沿海型等多种应用环境配置。目前公司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已经通过电科院低压穿越(LVRT)认证并支持零电压穿越(ZVRT),开始批量生产。

禾望电气的逆变器具有超强的过载能力,在环境温度45度下,在海拔1000m,可长期105 %过载;在海拔4000m,无需降容,可以满功率输出。其功率模块单元重量约25kg,可以单人维护、非常便利。并且MPPT范围宽、跟踪速度快、精度高,发电量大。

其逆变器还具有以下特点:

*直流开关可自动控制,同时支持协助开关机的母线低温加热和高湿除湿功能,使得整机发电量更高。

*支持交直流双重软启功能,便于现场无交流电网情况下的调试,实现孤岛启动运行,同时双重备份也增加了系统的可靠性。

*整机控制系统市电、电池双电源冗余供电,核心控制部分IP54防护,稳定性好、可靠性高。

专有的风道设计,散热效果好,可以大大降低电容组件的温度,提高寿命。

*辅助电源满足农网与主网取电选择。

*彩色触摸屏人机界面,支持中英文等多种语言,菜单内容丰富、功能齐全,具有数据记录和保存及故障录波等功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变流器查看更多>禾望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