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康涅狄格将建设2个5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

2011-12-29 15:21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太阳能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康涅狄格州长Malloy日前宣布建设2个太阳能光伏电站,目的是在康涅狄格州发展更清洁更廉价的能源。最后东莱姆太阳能光伏电站和萨默斯太阳能中心这两个项目从21个参选的项目中脱颖而出。两个项目东莱姆太阳能光伏电站和萨默斯太阳能中心有权利与康涅狄格州两个最大的两个电力分销公司签订20年的购买协议,这两家电力分销公司分别是康涅狄格照明电力(CL&P)和联合照明公司(UI)。根据州长办公室消息,这两个项目都将为电网提供5MW太阳能电力,两个项目的20年电力购买平均成本为0.22美元/千瓦时。HelioSage能源公司计划承建萨默斯太阳能中心项目,HelioSage能源公司也称HelioSage萨默斯设施公司,拥有在萨默尔安装地面光伏系统的经验。电站预计在2013年11月开始运营。东莱姆太阳能光伏电站是一个5兆瓦的地面太阳能光伏开发项目,将坐落在东莱姆的一处无人的空地上。开发商是东莱姆有限公司,也是场地的所有者,他们本打算在此修建社区,不过自2008年以来这里一直闲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