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巴菲特效应带来光伏板块久违的反弹

2011-12-27 10:43来源:和讯网关键词:光伏光伏板块巴菲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行业走势与估值概况。从过去一周的行业表现看,本周多数板块下跌。新能源板块下跌3.65﹪,跑输沪深300指数3.23个百分点。各细分板块中,光伏板块受巴菲特效应带动表现最为出色,仅下跌0.03﹪,其余三板块风电、核电、动力电池分别下跌2.53﹪、4.59﹪、7.24﹪,跑输大盘。

目前新能源板块的TTMPE为25.20倍,低于历史均值37.98倍。分子行业来看,风电估值最低,为18.19倍;动力电池估值最高,达到40.82倍;核电、太阳能的估值居中,分别为23.74和24.86倍。本周光伏产品价格跌势趋缓。

根据PVInsights的样本统计,本周光伏产业各环节产品价格继续下跌,然而跌幅收窄。上游多晶硅价格跌幅最大也仅有1.72﹪,仍是产业链中下跌幅度最大的环节。国内价格已经跌破众多公司成本价20-23万元/吨,上周工信部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板块查看更多>巴菲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