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上海海优威电子氟膜光伏背板成功下线

2011-12-22 11: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背板海优威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上海海优威电子技术公司生产的光伏背板于近日在其上海工厂下线。与国内其它光伏背板厂不同的是,海优威使用的氟塑料薄膜是由海优威自己生产的瓷白色HiFuo薄膜。自此海优威已具备年产300万平方米TPE型光伏背板的生产能力。

HiFluo薄膜成分为聚偏氟乙烯树脂,即PVDF树脂。经过历时近3年的研发,HiFluo薄膜于2011年8月开始批量生产。又经4个月的背板生产线调试和各项性能测试,于12月初海优威生产出第一卷使用HiFluo薄膜的TPE结构背板。其各项性能接近或超过进口TPE型背板。除氟膜外,海优威使用自己生产的HiEva超白高反射率聚烯烃薄膜作为TPE结构背板的内侧,有效的反射阳光回到光伏组件中以提高组件发电效率,反射率超过95%。

随着海优威电子光伏背板的量产,预示了国产氟膜背板的时代已悄然来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背板查看更多>海优威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