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美能源欲购买49% Agua Caliente太阳能光伏发电厂股份

2011-12-21 14:08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发电中美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月,中美能源控股(midAmericanEnergyHoldings)本月进行了第二次大型投资,同NRGEnergy(NYSE:NRG)达成了协议,购买AguaCaliente正在亚利桑那州Yuma县建设项目的49%股份。

BerkshireHathaway于12月7日宣布从福斯第一太阳能购得加州SanLuisObispo县550MW黄石太阳能农场电力。

AguaCaliente承保给福斯第一太阳能(FirstSolar,NASDAQ:FSLR)正在建设的18亿美元的项目,获得了美国能源部提供的9.67亿美元的贷款担保,与太平洋煤气与电力签订了25年的购电协议。

尽管该光伏项目合作伙伴一再表示该光伏发电厂最终装机容量为290MW,据获悉,今年初,该项目进行过扩充,2013到2014年竣工后装机容量将接近320MW(交流)。第一组发电块由数十MW福斯第一碲化镉薄膜组件组成,预计将于本周连入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中美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