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财经正文

多晶硅价格12月小幅回升

2011-12-15 15:56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多晶硅多晶硅价格回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业内传闻,亚洲的一些多晶硅合约价格在十一月份已经下跌至25美元/kg,但业内人士表示,多晶硅价格下跌趋势已趋于缓和并且回升至27-30美元/kg。市场的供过于求将持续影响上游太阳能产品的价格。

尽管多晶硅价格很低,仍然有许多下游企业并不愿意履行合同条款。一些企业还在遭受低价太阳能硅片和太阳能电池带来的损失。如果产能利用率仍然保持这种低水平,那么对多晶硅的需求也可能依然薄弱。如果市场对太阳能材料产生了需求,那么太阳能企业首先会从亚洲多晶硅供应商处购买,因为他们主要关注的就是同欧美多晶硅企业相比,亚洲供应商价格更为优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多晶硅价格查看更多>回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