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日本将推出住宅用太阳能发电系统自主品牌“Sky Solar”

2011-12-14 14:5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发电日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大金工业公司将推出住宅用太阳能发电系统自主品牌产品“SkySolar”。将从2012年4月1日起陆续上市3款产品。此前一直采用的是京瓷公司制作的系统,而此次将强化工程及施工体制,力争在集团内部完成施工及维护作业,将利用集团在全国的销售渠道进行正式销售。

除了原有的空调、热水供应及通风换气等空调设备之外,作为创能设备,还将向市场投放SkySolar。随着省电及节能意识的提高以及全电化的日渐普及,将太阳能发电系统与空调、热泵热水器及地暖等结合在一起考虑的案例增多,市场亟需综合性而不是单个机器的提案,为此大金决定涉足该领域。

SkySolar共有采用长方形紧凑设计的stylish(S)款、能有效运用四坡屋顶空间的梯形模块powerful(P)款以及用于平屋顶和地面的grand(G)款等三款产品。4月1日将首先上市S款和P款。将注重配备容量,在保持屋顶美观的同时,实现较高的发电量,根据具体屋顶提出最佳系统方案。

通过SkySolar,大金工业便可提出组合使用自己公司制造的高节能性空调设备和住宅用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今后将以此前的强项—热泵技术为中心,同时使之与太阳能发电实现联动,力争实现住宅能量收支为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日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