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光伏资本大鳄郭台铭、郑崇华将左右台湾大选

2011-12-07 09: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台湾大选郭台铭郑崇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大选”将近,台湾企业家陆续出面表态。继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奔忙于与大陆多晶硅巨头保利协鑫的光伏项目投资后,日前表态就台湾大选,他决定力挺马英九。而另一光伏产业大鳄台达电董事长郑崇华12月2日也出面跟进,他说:“深度忧心若政党轮替,‘新政府’无法因应当前所面临的国际情势。”台湾需要一个安定的社会,希望能让一个有远见、愿意去做,且清廉的“领导人”将台湾带到更好的方向,台湾大选他也力挺马英九。

目前郑崇华旗下用有光伏逆变器子公司中达电通和光伏组件子公司旺能光电,且两大子公司在大陆市场拥有较强的竞争力。目前,中达电通光伏逆变器产品已经进入国内前十行列。

“光伏电池是台达电子非常重要的一个产业,现在由于整个行业原材料供应紧张,我们没有把它的规模做得很大,但从长远来看,光伏产业占台达电子1/10的产值并不是没有可能。”郑崇华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湾大选查看更多>郭台铭查看更多>郑崇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