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光伏四大金刚首聚:共抗“双反”貌合神离

2011-12-03 10: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苗连生施正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13:30左右,苏州阿特斯阳光董事长瞿晓铧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匆匆吃完一碗面,便赶到了这家酒店地下一层的一个宴会厅。

他将在两个小时后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应对美国太阳能产品"双反"调查”新闻发布会。届时,与他同台出现的还将有英利董事长苗连生、尚德董事长施正荣、天合董事长高纪凡。这将是全球光伏电池和组件产品出货量前四大企业的创始人,在从事光伏行业十余年以来的第一次相聚。

这四位既是朋友又是对手的光伏大佬的聚会,有着共同的目标,但也怀着不同的心思。

聚首

瞿晓铧的现身,立刻被提前赶到会场的几个记者围住。以往,出席发布会的重量级嘉宾往往都会掐着点来到会场,或者先躲在一间小会议室内,以避开记者的围追堵截。

瞿晓铧此次无意避开媒体。来自报纸、杂志、电视台的记者对他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轮番轰炸,但他仍然显得热情高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