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太阳能玻璃增透抗污涂层新品3M GC-202问世

2011-11-29 18:56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玻璃GC-202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3M公司推出了太阳能玻璃增透抗污涂层新产品3MTMGC-202(以下简称GC-202),其透光率高达2.5%-3%。该产品是3M公司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种纳米太阳能玻璃增透抗污涂层产品。对应于太阳能电池片的响应光谱,该产品在350nm~1100nm较宽的光谱范围内能达到平均2.5%-3%的透光率;考虑到组件在整个适用寿命内所要暴露的恶劣环境,GC-202通过一系列的老化和机械破坏性模拟测试,进一步论证了其出众的环境耐受性(具体可参考第三方检测报告及内部对比报告)。

GC-202涂层特别适用于单面辊涂工艺,由于该工艺相对于其它工艺具有最低的材料损耗,所以该产品保证了较高的产品性价比;相对其它众多增透涂层,GC-202以其独特的水相体系,展现了更出色的工艺简易性与环保性,使其使用者能更迅速地、无后顾之忧地为组件厂客户提供令人满意的批量产品;由于该产品保质期长达一年,保证了使用者的生产调配计划能更灵活地、更好地配合组件厂的生产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玻璃查看更多>GC-202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