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Google出人意料叫停CSP项目

2011-11-25 17:45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光伏市场谷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和很多其他头条新闻形成强烈反差,作为硅谷搜素引擎的巨头,谷歌并未从斥巨资达逾8.5亿美元涉足可再生能源项目撤身,包括从加州在建的392MWIvanpah发电塔电站到已被提上议程的价值55亿美元的海底电子“引导程序”(主要连接沿美国大西洋海岸线的离岸风能电站)。

出人意料的是,谷歌停掉了它的RE

谷歌对它的RE光伏电站公司,还有地热专家PotterDrilling.。

然而,和很多再生能源企业的反应相似,包括Iberdrola和SolarMillennium,谷歌也注意到了CSP严峻的经济形势,面临这一年光伏组件40%的价格滑坡。

谷歌表示,“从RE

但是近几年来光伏技术的安装费用跌得实在太快,让消费者面临太多的选择。而且,我们也已指出了,在我们的工程项目上我们正面临来自光伏安装设计的挑战,在这点上,看起来对更进一步的的工作很多其他机构要比谷歌占据的位置更加有力。”

其实早在本月初,从谷歌清洁能源团队的负责人BillWeihl的离职就可看出征兆,他可是从公司的CSP研发到对数据中心关于能源需求的庞大数据库的整合都有一手。

谷歌坚决停掉R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