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诺雅克电气与金跃太阳能签定首个10MW光伏电站协议

2011-11-24 16: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诺雅克电气金跃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与黑龙江金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电站合作合同。从到访诺雅克了解产品到签订合约,这个不到7天完成了签约前期沟通的项目,足以说明了客户给予诺雅克产品的绝对信任。

此次合作的项目为穆棱10MW的黑龙江首个实验光伏电站,项目的位置就选在了黑龙江牡丹江地区城子与马桥河之间。诺雅克为该光伏项目提供的产品包括汇流箱,塑壳断路器Ex9MD1以及多种光伏小型微断产品。

当诺雅克华北区销售总监说起此次项目,仍觉得不可思议:“这次的项目,真的实现了快速沟通,快速签订,快速下单,快速生产,4大快的特点。客户是多次听到别人提起诺雅克产品才知道我们的,而且仅在初次参观和3天的其他厂家对比后,便决定和诺雅克签下这个合同了。”

而最重要的一点则是,诺雅克的光伏产品已经在国内外多个项目中得到了完美验证,从泰国华富里府1.65MW,青海格尔木光伏电站200MW,宁夏石嘴山30MW到新疆吐鲁番20MW,不管是在多么低温,潮湿的恶劣环境下,诺雅克产品的都能保持最好的状态,为客户带去安全和放心。

7天的时间来了解诺雅克,其实已经足够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诺雅克电气查看更多>金跃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