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赛维LDK彭小峰荣膺江西省第四届“十大井冈之子”

2011-11-24 13: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赛维LDK彭小峰江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江西省第四届“十大井冈之子”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的组织程序,名单正式揭晓。赛维LD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小峰等10位候选人榜上有名,获得江西省第四届“十大井冈之子”荣誉称号。

彭小峰,1975年出生于江西吉安,劳保行业起家,2005年7月在江西新余创立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历任江西省工商联副会长、江西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西省光伏产业协会会长,并于2010年4月当选全国劳动模范。

彭小峰在过去6年来带领赛维LDK从默默无闻的小厂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光伏产品生产商,有力的推动了江西地区经济大发展,尤其是光伏产业的发展。同时由于赛维LDK的发展,吸引了大量光伏产业上下游企业进驻江西,使江西形成大规模的光伏产业集群,确保了江西光伏大省的地位,使江西省在发展光伏产业中抢得了先机。

彭小峰表示,非常高兴此次能当选江西省第四届“十大井冈之子”,今后也定将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为家乡,为江西省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十大井冈之子”评选活动两年一届,至今已历四届,是江西省最高的人物评选奖项。此次评选活动自5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向省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候选人70人。经省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审核考察,从中确定20人为正式候选人,在省直各新闻媒体同步组织公示与投票,120余万各界群众参与网络和平面媒体投票。在此基础上,经专家评审、部务会审定,最终评选出本届“十大井冈之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维LDK查看更多>彭小峰查看更多>江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