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Ascent Solar柔性薄膜太阳能面板入选时代杂志最佳发明

2011-11-22 11:26来源:solarF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薄膜太阳能太阳能面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柔性薄膜太阳能面板制造商AscentSolar宣布,其生产的柔性铜铟镓硒太阳能面板入选时代杂志(TIME)2011年度50大最佳发明。Ascent的技术是今年入选的6项绿色发明其中的一项。

过去10年时代杂志每年都会在科学、技术和艺术领域宣布50大最佳发明。此前获此殊荣的还有iPad、尼桑Leaf汽车、3-D摄像机和世界上第一个合成细胞。

AscentSolarPresid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Eller表示:“时代杂志将我们的产品列为本年度50大最佳发明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针对AscentSolar的薄膜技术时代杂志给出了这样的评语:“除非是在室内,否则太阳能到处都有。但太阳能又是散射的,这意味着你需要很多太阳能面板才能收集起可用数量的能量,而且需要有足够的地方放这些板子。科罗拉多州AscentSolar公司研制的柔性太阳能面板非常新奇,标准的太阳能面板是硬的,需要安装呈一家的角度,这让可以安放它们的地点受到限制,但这家公司研制的太阳能面板可以像地毯一样展开、卷起,可以直接融入建筑材料,一座写字楼的楼顶和墙壁可以是一整块太阳能板,可以充分吸取太阳能

关于AscentSolarTechnologies,Inc.

AscentSolarTechnologies,Inc.是薄膜光伏模块的开发商,这些光伏模块的基材比最传统的太阳能板更柔软且价格更适中。AscentSolar模块可作为便携式电源直接整合到标准建材、商业运输、汽车解决方案、空间应用和消费电子中,也可作为单独的模块用于大规模的陆地部署。AscentSolar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桑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薄膜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面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