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新型太阳能垃圾压缩箱 减少鼠患节能环保

2011-11-15 14:47来源:ne21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垃圾压缩箱环保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种新型的太阳能垃圾压缩箱9日入驻华埠坚尼路,这种环保节能垃圾箱容量是一般垃圾桶的8倍。提供方认为其不但有助美化华埠环境,更能节省费用,希望在试用期间广泛收集民众、商家、社团的意见,以确定是否在华埠推广。

太阳能垃圾压缩箱由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市议员陈倩雯、曼哈顿第三社区委员会、纽约市清洁局、DECGREEN公司联合提供,从即日开始摆放在坚尼路夹勿街路口约一个月。

据介绍,这种新型垃圾箱全球有1200个,纽约市仅有30个。陈倩雯表示,纽约是座热爱高科技的城市,华埠总给人传统老旧的印象,很高兴这次能在华埠尝试新科技。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介绍,这种新型垃圾箱使用后,预计每周只要收一次垃圾,只用一个垃圾袋,而一般的垃圾桶,一天至少换两个垃圾袋,这种垃圾箱更会在垃圾装满时,通过网络及时通知清洁工人,以保证最有效率的收垃圾流程。从这方面计算,节省了一些人工和费用。陈作舟表示,目前这个垃圾箱为免费试用,希望多收集民众、商家、社团的意见,以确定是否在华埠进一步推广。

新型垃圾箱不仅能装更多的垃圾,而且其封闭的设计让老鼠无法进入。第三社区委员会主席苏珊(SusanStetzer)说,第三社区是曼哈顿12个社区中鼠患第二严重的社区,她认为如果推广太阳能压缩垃圾桶,将会减少鼠患。

DECGREEN公司FranklinCruz介绍,这种新型的垃圾压缩箱完全依靠安装在顶部的高效太阳能电池板。即使在下雨或多云的天气,只要有一束光线照射到,它就能工作。太阳能垃圾压缩箱占地与普通垃圾箱相当,用再生塑料制成的容器不漏液体,可以与垃圾收集袋配合使用。关闭时完全密封,隔绝害虫,不受外界气候影响,部分阻断异味逸出。抗腐蚀结构,维护要求极低。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华人总商会董事长雷广达等社区人士参加了落成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垃圾压缩箱查看更多>环保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