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光伏供应链商集聚无锡 第三届国际新能源大会开幕

2011-11-03 17: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新能源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式

第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式


第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今日举行,并以“突破与整合”为主题,积极探讨和寻求目前处于寒冬下的新能源企业的发展难题。

整体活动由会议和展览两部分组,会议设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逾50位海内外政府高层领导、知名学者、领军新能源企业、商界领袖等重量级嘉宾在主论坛、2011全球光伏产业供应链高峰论坛、2012年全球太阳能市场展望、光伏标准及技术国际论坛上发表演讲。
 
本届展览会充分依托长三角地区太阳能产业集聚的优势,集中展示太阳能光伏、光热、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新能源汽车等。尚德电力、阿特斯、比亚迪(002594,股吧)、海润光伏、中能集团、山亿新能源、博硕、昱辉、远东光电、西安隆基等知名光伏组件、设备、逆变器、光伏玻璃、硅原料等300多家知名企业盛装出展,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预计2万多名专业观众到会。
 
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比利时、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典、波兰、日本、韩国、肯尼亚、阿联酋、香港等30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主管部门、驻华使领馆、行业协会、企业的代表。
 
此外,同期还将举办首届中国太阳能行业中高级人才招聘会、2011中国太阳能年度人物暨企业颁奖盛典、中美新能源发展政策解析论坛、香港贸发局商贸配对活动以及德国电动汽车投资论坛等。
 
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查看更多>新能源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