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美硅晶公告第三季度财报

2011-10-26 15: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美硅晶太阳能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美硅晶于10/25日召开董事会,会中通过承认第三季度财务报表,中美硅晶前三季度合併营收数字为152亿5700万,营业毛利21亿8900万,毛利率14%,第三季度虽市况不佳,税后净利仍在损益两平之上,累计前三季度每股EPS为3.06元,中美硅晶表示,虽然景气能见度不佳,但公司长期在不同事业部的布局策略,可有效适当发挥稳定的效果,此外公司目前的财务指标,不管是流动比率及负债比率都在非常健康的水准,公司有信心在太阳能光伏产业调整的过程中站稳脚步,蓄积未来成长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美硅晶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