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英国发明太阳能花盆随阳光移动

2011-10-21 15:03来源:新浪科技关键词: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植物植物搭档是“未来”植物的一个原型。植物与太阳能电池板结合,可以让它们在花园里四处移动,获取阳光。

从你院子里随着太阳方位的变化而不断变换方位的太阳能花盆,到用来防止内衣变形的“胸罩球”,在今年的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上的新发明可谓五花八门。

这个在伦敦举行的展览号称是英国最大的科技、创新和发明展。然而坦率地说,在这项每年一度的展会上展出的新发明,并非每件展品不太适合出现在这个大型展览上。有些展品的“概念”性显然比其他一些展品更强,其中包括一些由博物馆和艺术家提供的作品,显而易见,它们的意图是博人一笑,而非为了赚大钱。但其他一些人显然是很严肃地对待自己的发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