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可节省多少能源成本?

2011-10-21 10:24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系统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可以确定一个太阳能系统可为你的能源成本节省多少,不过你需要了解一些重要因素,包括光伏系统的功率大小、家庭的用电量、以及光伏系统是否能获取足够多的直射阳光,来保证这是一项值得的投资。

在利用了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提供的激励计划之后,一个住宅用太阳能系统的安装成本在1万到3万美元之间。一个系统的投资回收期一般小于10年。

但是,由于各地激励计划的可用性不一样,各个州各个城市的太阳能系统的成本差异很大。

一般来说,太阳能系统的使用寿命大约是25年。一旦光伏系统的安装费用回收之后,太阳能电力基本上就是免费的了,几乎不需要维护费用。

这些数据并没有考虑到可再生太阳能证书(SRECs),这个证书可以大幅缩短住宅用光伏系统的投资回收期。一个住宅用光伏系统每产生1MW太阳能电力,业主就可以获得一个证书。

可再生太阳能证书是一种可以在公开市场上交易的金融工具,可以出售给公用事业单位,帮助公用事业满足可再生能源投资的要求。可再生太阳能证书的价格每个州不一样,每个证书价格在200美元到700美元之间不等。普通的太阳能业主每年可获得3到5个可再生太阳能证书。

每个州都有各自的可再生太阳能证书计划。在一些州,公用事业单位可与业主达成固定价格的可再生太阳能证书购买协议;而在另一些州,公用事业单位可以通过净计量电价购买住宅光伏系统生产的多余的流入电网的能量。

使用净计量电价的公用事业单位也可以采用计时电价,计时电价可以使业主有另外的机会通过光伏系统赚钱。按照计时电价的方式,在一天中太阳能系统效率最高时的用电高峰期,传统电力成本更高。通过在高峰期使用太阳能,而在非高峰期使用传统能源,业主可以进一步减少能源开支。

美国能源部表示,一般1KW到5KW的光伏系统就足够满足大部分住宅家庭的能源需求。这个说法可能有点太乐观了。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调查显示,2009年,平均每个家庭每月用电908千瓦时。一个普通的光伏系统一般能满足典型家庭45%的电力需求。

一些家庭通过安装功率更大的光伏系统来节省更多的钱。太阳能为家庭节省的能源开支存在很多变量,比如房子的具体位置、各个州的政策等,所以要判断究竟能省多少钱,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