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新泽西继续发展太阳能是否明智之举?

2011-10-20 13:39来源:Solarbe关键词:太阳能产业光伏新泽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产业协会出版的最新一期的季刊出来时,许多人惊讶地发现新泽西州的商业太阳能光伏设施已经超越了加利佛尼亚。当我们快速回顾新泽西州的太阳能发展史,就不难理解这是为什么了。

新泽西州早在2008年国家加速激励项目方案之前就开始推行太阳能产业。2006年开始倡导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花园州”就设立目标截止2020年家少20%的排放,并对住宅、商业场所和公共设施减排推出了一系列奖励措施。

根据SEIA统计,2008年全国范围内非住宅光伏系统的安装总量达到了50%。新泽西州很早就意识到,最大规模的安装会得到最大的效益回报。一个“大型能源用户试验”计划为行业提供了近100万美元的资金,为新泽西清洁能源基金贡献了至少30万美元。

新泽西州公用事业提供融资方案,也包括贷款,最多可支付60%的太阳能装置成本。市民也可以通过在每月的电费单捐献2美元来支持清洁能源计划,目前这项举措每年向基金筹集3亿美元。作为回报,居民享有的各种能源审计,节约能源,家电和住宅用太阳能系统回扣。

2010年,政府突然决定从清洁能源基金拿出1.58亿美元来填补政府财政赤字,发展态势良好的住宅光伏安装激励计划突然意外终止。

今年秋天有望重启返利计划,但是现在州政府官员正在考虑放弃计划而是开启一个贷款计划来代替,省去了居民每月的2美元的支持。当然基金有关人员做出了强烈反对,预计今年年底会有结果。

虽然新泽西州对可再生能源的追求在许多方面领先全国,但是“花园州”政治气候已经发生了改变。不过从联邦政府支付高达30%的光伏安装成本以及各种融资方案的激励计划看来,现在应该是新泽西州居民加入太阳能的最好时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产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新泽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