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SunPower推出聚光光伏跟踪系统C7 Tracker

2011-10-18 15: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unPower聚光光伏跟踪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推出SunPower™C7Tracker。这是一种太阳能光伏跟踪系统,能够汇聚7倍的太阳能,为现有公用事业太阳能电厂最大程度节省电力平准化成本(LCOE)。

C7Tracker将单轴跟踪技术与成排的抛物面反射镜相结合,将光线反射到效率为22.8%的SunPowerMaxeon™太阳能电池上,这是目前全球市场上最高效的太阳能电池。与同类技术相比,利用镜面减少发电所需太阳能电池的数量最多可降低20%的电力平准化成本。比如,一个400兆瓦C7Tracker发电厂只需要不到70兆瓦的SunPower太阳能电池。

C7Tracker包含模块化太阳能电池接收器,以便以后进行性能升级。此外,SunPower先进的TrackerMonitoringandControlSystem(TMAC™)可对发电厂进行无线控制,从而提高运行效率和降低维护成本。SunPower能够快速部署系统的地区化生产,为当地创造就业提供支持。

SunPower首席执行官TomWerner表示:“SunPowerC7Tracker可以显著提高SunPower的有效制造产能、带来性能有保障的可盈利技术并充分利用十年来的可靠跟踪系统经验。到年底将有超过400兆瓦的相关发电厂在全球各地运营,SunPower将不断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高效、最可靠的太阳能技术和最大的投资回报。”

C7Tracker是直射太阳光辐射较高地区的理想选择,包括美国西南部以及中东、非洲、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等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Power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跟踪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