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三洋电机向伦敦市内的“太阳能桥”提供太阳能电池模块

2011-10-12 16:38来源:技术在线关键词:三洋电机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发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三洋电机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生产的结晶硅型太阳能电池模块已被英国伦敦布莱克费尔斯车站(LondonBlackfriarsstation)的建筑物所采用。该车站位于横跨流经英国伦敦市内的泰晤士河的桥上。

被采用的“非晶硅锗混合型异质结(Heterojunctionwithintrinsicthin-layer,HIT)”太阳能电池模块,数量为4410块,面积为6000m2,容量为1.103MW。预计年发电量为900MWh。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安装施工,预计于2012年夏季完工。据称完工之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桥(SolarBridge)”、以及伦敦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利用该系统,可提供布莱克费尔斯车站一半的用电量,同时每年还可削减约511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英国NetworkRail公司负责指挥布莱克费尔斯车站再开发项目的林塞•范普鲁(LindsayVamplew)表示,“布莱克费尔斯车站的维多利亚式铁桥属于伦敦铁路史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利用21世纪的太阳能发电技术,把蒸汽时代建造的铁桥,改造成能够超越时代并象征伦敦的建筑物”。

此次负责太阳能发电系统设计及设置的英国太阳能世纪控股有限公司(SolarcenturyHoldingsLtd.)首席执行官(CEO)德里•纽曼(DerryNewman)表示,“对于太阳能发电来说,布莱克费尔斯车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位置。车站建筑物及大桥已经与伦敦的城市景观融为一体,一想到该设施正在为这座城市的将来创造可再生能源,就令人感动不已”。

德国SANYOComponentEuropeGmbH公司太阳能电池部门主管小松茂树表示,“我们的HIT太阳能电池模块转换效率较高,可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最大的发电量。希望通过在象征伦敦的有名建筑物上设置本公司的太阳能电池模块,加深人们对太阳能电池及其他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理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洋电机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