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山西大同将承办2013“太阳能奥运会”

2011-09-26 10: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同太阳能奥运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国家能源局和美国能源部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将于2013年举行。国家能源局日前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承办城市为山西省大同市。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向大同市市长耿彦波授牌,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承诺举全省之力精心组织和办好大赛,承办方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致辞。

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是太阳能界的奥运会,由美国能源部发起,迄今已在美国和欧洲举办过五届。大赛以全球高校为参赛单位,要求各参赛单位设计并实际建造一栋太阳能住宅。大赛设定十项标准全面考核每个参赛作品的各项节能、建筑物理、环境调控及能源完全自给能力,通过综合十个标准的单项比赛评比最终确定总体排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同查看更多>太阳能奥运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