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史上最牛的太阳能旋转屋

2011-09-21 17:26来源:中国低碳网关键词:德国太阳能太阳能电池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著名太阳能建筑师罗尔夫·迪施(RolfDisch)利用建筑材料与建筑结构的选择,各种生态技术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创新的再整合,发明了太阳能旋转屋。当看到这个房子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产出房子耗能的5倍能源时,您就会觉得这简直难以置信。

迪施建造了这个房子,并称其为Heliotrope,它可以跟随太阳转动,而结构特色是,用三窗格的隔热玻璃让光照进室内并同时保持室内凉爽。

这个被称为太阳帆的屋顶太阳能电板具有6.6万千瓦的巨大容量,它可以吸取光能,并将其注入房子和电网,而阳台栏杆上的太阳能热收集器可以充当热水器和散热器。阴天时,房子可以用木屑和太阳能热来供暖。

太阳帆本身旋转的时候会和房子分离,并可以在任何时候调整自己的最佳位置。这使它在能源产出方面优于传统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30%至40%。房子内部,废水经过了净化回用系统进行再利用,同时雨水被收集在一个屋顶的水池里,而厕所体系可以把人的排泄物转变成堆肥。

据悉,目前另外两个Heliorope已建成,每个耗资约200万美元。真是价格不菲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国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