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太阳能航空障碍灯助力航空安全

2011-09-19 15:14来源:石航电子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电池板航空障碍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航空障碍灯:太阳能航空障碍灯,太阳能航空障碍灯是由进口高效太阳能电池板、高效低温免维护蓄电池组成供电系统,以美国惠普公司生产的低能耗、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作为光源,通过低能耗控制电路(其电子器件为军工级元件),使其白天充电,夜间闪亮,电源部分采用电池过充及过放保护电路,保证了电池能在正常状态下工作,延长了蓄电池使用寿命,并在连续阴雨天工作15天以上。

太阳能航空障碍灯是一种常亮或闪烁的红色安全灯,用以标示对航空有潜在危险的障碍物,如方塔(电信,GSM,微波&电视),起重机,烟囱,建筑物,露天大型运动场照明灯塔,高压输电塔等。不需外接电源,由自身配备的高效硅太阳能电池板、高效低温免维护蓄电池组成供电系统,能保证在连续阴雨天正常工作20天。

灯罩采用透明材料,外壳采用铝合金浇铸,水密结构。灯体采用超长寿命高亮度LED光源。采用光控自动控制,夜晚或多雾天气时自动打开,白天自动关闭,可靠性强,闪光周期可以根据需要设定。具有抗冲击、防雷电、耐日晒、抗雨雪、可抵抗台风、冰雹等恶劣天气的侵袭。

使用方法:1、安装使用前,将开关打到开的位置上。安装时使长方形太阳能极板面对太阳,将太阳能航空障碍灯放在可充分接受到阳光的地方。2、若太阳能航空障碍灯不亮或光弱时,可将太阳能航空障碍灯放在太阳光下照射4小时,即可闪亮。3、如果长时间保存,应将太阳能航空障碍灯放在干燥低湿的地方,每三个月将太阳能航空障碍灯取出放在太阳光下照射三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航空障碍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