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2年印尼雅加达光伏展

2011-09-16 17: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印尼光伏电池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展会日期2012-04-04至2012-04-06

展出城市: 雅加达

展出地址: 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CEMS集团

随着CEMS在南亚举办的系列电力能源展会的召开,作为国际展览集团,已获得很高知名度,在一些重要行业举办了代表性展会。2011CEMS携手印尼KristamediaExhibitions展览公司成功举办了印尼电力能源展会,2012年CEMS将再度携手KristamediaExhibitions,举办2012年印尼电力能源展会。该展会将会成为印尼电力能源、太阳能及可再生能源的重要展会,届时来自全球电力能源行业的专家,先进的生产商,经销售及代表将齐聚于此。

印尼电力能源发展迅速,需要开拓新的电力能源及可再生能源。Indo-PVPOWER2012是印尼整个电力能源行业交流最新技术,学习发电能源创新技术,寻找匹配买卖双方的绝佳B2B平台。协助展商建立贸易联系,提供了参展商与贸易代表团,企业家,进口商,经销商,代理等专业人士面对面直接互动的机会。印尼工业发展迅速,投资增长,Indo-POWER是进入印尼电力能源的大门,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展会。

展品范围:

光伏生产设备:硅棒硅块硅锭生产设备;硅片晶圆生产设备;电池生产设备;电池板/组件生产设备;薄膜电池板生产设备;生产技术及研究设备

光伏电池:光伏电池生产商、电池组件生产商、电池组件安装商

光伏相关零部件:蓄电池、充电器、控制器、转换器、记录仪、逆变器、监视器、支架系统、追踪系统、太阳电缆等

光伏应用产品:硅料、硅锭/硅块、硅片、封装玻璃、封装薄膜、其他原料

光伏工程及系统:光伏系统集成、太阳能空气调节系统、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检测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太阳能光伏工程程序控制和工程管理及软件编制系统

太阳能产品:灯具,能源系统,便携充电器,水泵等

市场简介:

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是东盟和G20集团的成员国,并将成为金砖第五国。印尼有2.3亿人口和两千多万华侨,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该国政局稳定,对华友好,市场显现极大活力。根据摩根斯坦利的报告,印尼在未来5年内经济总量将会增长60%,达到8000亿美元。2008年,中国与印尼的贸易额已达315.2亿美元。中国是印尼的重要进口国之一,印尼对中国的进口额占总进口的10.9%,并呈逐年上升趋势。2010年中国与东盟自贸区开放,双方拥有19亿人口和6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全球最大,中国企业进军东盟享受零关税,而印尼作为东盟最大成员国,是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首选。

印尼属于热带地区的国家,甚至有不少地区处于赤道线上,太阳能的潜力非常充沛。然而可惜的是印尼的太阳能生产业的发展缓慢,而且许多太阳能电站的零配件还要靠进口,形成生产费用比较昂贵。印尼政府日前表示,将筹集6.83亿美元资金,在3年时间内新建18万千瓦的太阳能电站。另外,印尼国营电力公司也计划用5年时间,在全国1000个岛屿上建设太阳能发电站。建设工程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2011年至2012年,要在100个岛屿兴建太阳能电站;第二阶段是2012年至2015年,争取在900个岛屿建设太阳能电站。

目前,印尼全国太阳能电站能够提供的电力仅为1.35万千瓦。印尼早在多年前就提出了开发利用太阳能的计划,但由于东南亚金融危机等影响致使该计划拖延至今。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浦东大道2000号阳光世界大厦12楼E座

手机:13585985039

电话:021-68620473

传真:021-68625287

Email:sarahoo@cwfairs.com

MSN:sarahoo@msn.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尼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