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年第五届意大利罗马环地中海光伏技术展览会14日开幕

2011-09-16 13:18来源:Solarbe关键词:意大利光伏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14日,2011年第五届意大利罗马环地中海光伏技术展览会(PVRomeMediterranean2011)拉开序幕。意大利光伏产业的未来成为开幕时的关注焦点。广告主题是“欧洲制造”。一些太阳能公司,包括天合光能和Upsolar,都运用这个广告语,作为其宣传策略的一部分。

展会在意大利太阳能市场的利好消息的大背景下开幕。据GSE,意大利的光伏已装机容量估计为10.5吉瓦。如果GSE对2011年的预测是正确的——即年底将达12吉瓦,意大利的装机容量将超过德国。

考虑到这一点,在光伏罗马开幕会议的重点是意大利光伏业的未来。据悉,意大利光伏产业正发生重要的转变,光伏系统由大规模电站的安装转向建筑一体化和屋顶太阳能系统。对意大利公司来说,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提高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技术才能更好地面对来自全球的竞争,尤其是来自亚洲公司的低成本竞争。意大利光伏行业也正在考虑产业链的扩展和延伸,希望能在某一环节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