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高效GPS太阳能电池板新英格兰上市

2011-09-16 11:22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电池G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果你对住宅用太阳能系统有兴趣,却发现家里的屋顶不适合安装太阳能电池组,那么地面安装型太阳能系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过去,安装在地面上的太阳能系统比屋顶太阳能电池组成本更高。而现在,一种太阳能跟踪设备可以抵消部分额外的成本。

GPS技术被应用到了住宅太阳能系统中。GPS装置能监测到系统精确的经纬度及日期。利用这种技术可启动发动机,使太阳能面板各方位倾斜来获取每一线阳光。这大大提高了太阳能系统的整体效率。对消费者而言,也更划算了。

位于佛蒙特州的AllEarthRenewables称其GPSAllSunTrackers能将太阳能产量与固定的地面安装型系统相比提高45%。

在佛蒙特州,一个4.2KW的AllSunTracker太阳能系统可平均每个月产生490度电,超过一个家庭电力需求的一半。

AllEarth公司正与ReVision合作在新英格兰北部安装双轴地面型太阳能系统。AllEarth已经安装了超过800个太阳能跟踪系统。

购买带有GPS跟踪装置的地面型太阳能系统很可能会更省钱。

要比较装有GPS跟踪装置的地面型太阳能系统和屋顶太阳能电池组是有一点困难。地面型太阳能系统不仅需要附加的设备,还通常需要挖一条沟来将线路连接到屋里。另外,地面型太阳能系统搭建起来更快,通常一天就够了,这降低了劳力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GP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