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三晶电气SAJ并网逆变器荣获TUV南德认证证书

2011-09-13 17:44来源:Solarbe关键词:并网逆变器太阳能电池板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Sununo系列单相并网逆变器Sununo-TL3KA/4KA/4.4K/5K顺利通过国际知名机构TÜV南德认证,并成功获得了TÜV、LVD-CE和EMC-CE证书。

作为客户群中最受欢迎的功率段产品,Sununo-TL3KA/4KA/4.4K/5K拥有一系列优点。此产品的主要优势是实现两路输入的独立MPPT控制、实时跟踪太阳能电池板功率,并通过精准高速的MPPT算法、在无变压器运行时效率高达98.1%,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系统的发电量和能量储集。特别适用于双朝向屋顶设备(比如东向和西向)。宽输入电压范围使其适用于小型组串低压设备。IP65的防护等级及完全密封的设计使这款室外逆变器能够适应恶劣的环境状况。这款产品为设备设计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深得客户青睐。在今年8月11日至8月13日的广州光伏展,该产品就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中外客商的一致好评。

在整个认证过程中,SAJSununo-TL3KA/4KA/4.4K/5K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了所有测试。测试结果强有力地证明了Sununo系列产品符合相关国际的安全、并网及EMC标准要求。如:EN62109-1,EN62109-2,VDE0126-1-1,EN61000-6-2,EN61000-6-3。

TÜV南德认证,作为欧洲最权威的认证之一,一直深受欧洲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认可。欧洲市场是目前最成熟的光伏市场,其准入标准是非常严格的。SAJ成功获得TÜV南德认证,不仅说明Sununo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性能可靠和安全,也为我们进入国际光伏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此证书将为SAJSununo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进入欧洲市场提供一个更有力的支持、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并扩大我们在全球的市场份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