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华融多晶硅坩埚项目年底实现投产

2011-09-13 14: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融多晶硅坩埚石英坩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记者来到华融坩埚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地上人来人往,工程车辆来往穿梭,现场忙碌而有序。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建设方与承建方配合得很好,整个工程进展较迅速,项目一期预定于2011年9月底完成厂房及宿舍楼的建设,11月底实现投产。目前,厂区道路路基施工全面展开,建设厂房的基础工程已完成,水电气均开始报装,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总投资1.5亿元的华融坩埚项目,可实现年产多晶硅石英坩埚8万只以上,年产值5亿元人民币,年税收4千万左右。石英坩埚是单晶硅、多晶硅铸锭中的一种高耗损的重要配件,用于装盛经过筛选好的硅料进入铸锭炉中高温加热。石英坩埚项目的落户,将九江出口加工区光伏产业众多诸如砂浆液回收利用、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导轮开槽等配套项目,连接成一条比较完整的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融查看更多>多晶硅坩埚查看更多>石英坩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