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Solarhybrid欲建欧洲最大太阳能发电厂

2011-09-09 15:05来源:Solarbe关键词:Solarhybrid太阳能发电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FinowTower电厂,位于德国菲诺富特和勃兰登堡地区,做为即将被扩建的独立太阳能发电厂,其总生产能力将达到84.5兆瓦.承建商solarhybridAG已经开始了FinowTower电厂的扩建工作.

FinowTower电厂位于曾做为军用机场的柏林东北部地区,即德国塑夫海德-科林地区.该电站的生产能力将增加60.2兆瓦,总生产能力将达到84.5兆瓦.扩建后的FinowTower电厂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其占地面积相当于260个足球场.

SolarhybridAG获得的扩建合同,价值1亿1150万欧元.DeutscherSolarfondsStabilität2010GmbH&Co.KG,公司,是由ltiraRenewablesManagementGmbH公司创建、投资、和管理的。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AG)提供DeutscherSolarfondsStabilität2010GmbH&Co.KG,项目外部融资工作。

由于Solarhybrid公司在FinowTowerI项目上的成功运作,所以能获得融资和建设该项目的许可,并将独立扩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

鉴于其他大型项目的成功合作,FinowTowerII的合作还包括:尚德提供光伏组件,SMA提供逆变器、MountingSystems提供装架工艺,Enerparc则为设计单位,Conecon为安装单位。

FinowTowerII项目将于12月份月底开始启动,一旦建成,其年生产力将达到8200万千瓦时,发电量足可以满足近2万3500的居民用电。FinowTowerII项目将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发展可再生资源做出重要贡献,它的建成,将可以减少20年近155万吨有害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arhybrid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